波niu鱼🐟

甘愿做靓仔鱼钩下的一条鱼

智智生日快乐!!和我碳碳的合绘终于完成辣!!感谢智智让我们相遇(bushi

ウタン:

感谢你如此努力,让我有机会知晓你,让我能够遇见你,饭上你,追寻你。像一片永远不会望到尽头的大海,像一块永远散发着迷人光芒的宝石,才华与灵气在你的身上似乎永远都不会枯竭。我在名为你的大海中漂流,在名为你的宝石中沉醉,能够喜欢上这么优秀而闪耀你,是多么的幸运啊。

三十八岁生日快乐,我的天才小先生。

和🐠🐠的合绘! @波niu鱼🐟 

可算赶在26号的末尾出来了!(ps.叁壹零肆是鱼鱼写的!!!超级好看!!!吹爆!!!)

(ps.ps.老福特真实压画质

评论

热度(67)